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昨晚我们家的暖气管咕噜咕噜响了一夜,阿克黄也喵喵喵喵叫了一夜。
早上起来就发现暖气米有了,天气又变冷了,郁闷屎了。
阿童鞋说,昨晚肯定是暖气在跟我们告别呢。
其实我觉得暖气是在跟阿克黄分手。
大概就是暖气说:阿克黄,我不跟你玩啦,我妈咪叫我回家去。
阿克黄就喊出了一大串雅蠛蝶神马的。
然后暖气又说:不要哭啦,我11月1号就会再回来找你玩的。
阿克黄大概一直在说:不行,11月1号我就会被他们养到20斤了,会胖得玩不动了的。。。
暖气说:这样啊,那你可不可以少吃点呢
阿克黄说:我也想少吃啊,可是一想到多吃一点就可以把他们吃穷我就好开心呢。肿么办啊,我是不是坏屎了。。。
暖气说:我不跟你说啦,我妈咪和我煤哥哥在催我回家了!
阿克黄又是一串雅蠛蝶。。。。。。
我觉得它们之间的对话都好高级呢


 

话题:



0

推荐

胡续冬

胡续冬

0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