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下午毛球回来,阿子突然失魂落魄地说,她把家里的钥匙忘在毛球场边的搁架上了,我
只好脚踏铁马飞奔回去找钥匙,快到毛球场的时候,突然被人叫住了,定睛一看,是一个
与我相熟的官员,带着一票男女陪着一个头发花白面容淫邪的老外在逛校园,该老外看上
去有点眼熟,但想不起是神马人。然后我就被热情地介绍,该老外就是米卢。作为一个赤
裸裸的球盲,我对此人的印象似乎只有宫外孕,所以丝毫木有搭讪的兴趣,只是简单粗暴
地朝着宫外孕致了个意就继续展开我的找钥匙之旅了。
回到毛球场以后我完全找不到钥匙在哪里,因为里面正在举办一场弘扬大宋和谐精神的教
职工毽球赛,各个院系的高俅教授、高俅副教授、高俅讲师和高俅官员们正在热火朝天地
掰弯他们自己的腿部。所有的搁架都被高俅们的志愿者清空了,而且还很冷漠地告诉我他
们也不知道都清理到哪里去了。我一瞬间险些完颜阿骨打附体暴打这帮高俅们,后来默念
了几遍calm down,终于找到了inner peace,有个很友善的毛毛球场管理员也提出想要
帮我调出监控录像来找。
就在这一瞬间,我把calm down了以后的手习惯性地伸进了裤兜里,摸到了其实一直就在
那里面的阿子的钥匙。原来她和我走出毛球场的时候,早就在心智飘忽的状态下把钥匙塞
进了我兜里,只是她自己根本不记得。
我突然间意识到,原来米卢大叔不仅可以让人宫外孕,还可以让人找到失物。真是个好大
叔。


 

话题:



0

推荐

胡续冬

胡续冬

0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