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小碳团同学毕业去了一家“中”字头的巨无霸,前几天接待了前来求援助的洪都拉斯财长。财长哥们儿刚到就向小碳团她们集团提出了一个请求,说可不可以抽空带他去血拼一个logo为小鲸鱼的品牌。小碳团同学的同事们凑在一起踅摸了一整天,把各种国际大品牌挨个捋了一遍,怎么都想不起哪个牌子是小鲸鱼。最后突然有人想起来,班尼路的图标是小鲸鱼,大家全都囧了。。。后来小碳团她们真的把财长哥们儿随便带到了一家班尼路店里,财长那个激动啊,冲进去买了几大包。。。。难道洪国热映过《疯狂的石头》?牌子啊!
      昨天我鼓励小碳团,以后从“中”字头里跳出来,去洪都拉斯倒班尼路去,广告语就叫“班尼路,财长的最爱”,一定会发家致富。唯一麻烦的是,洪国和朝廷还没有邦交关系,有什么事情需要求助于民国使馆。
      忽又想起几年前,我有个在那种经营业务经常被外交部发言人否认的集团工作的哥们儿,接待了一个古巴军需部长,那哥们谈完了交易(就是那种经常被外交部发言人否认的交易)之后,要求我哥们儿带他去中关村买电脑。我哥们儿带他在索尼戴尔惠普联想各种品牌店里穿梭了一整天,最后部长哥们儿小声地说,就在海龙的一个攒机器的摊上攒个千把块钱的台式机就可以了,我哥们儿说不好带吧,军需部长表示毫无压力,可以当军需用品走专机。我哥们儿最后真的随便给他找了个攒机器的破摊,军需部长蹲边上,很有耐心地等着。我哥们儿等得实在无聊,部长大人很大气地说,你回你的母校逛逛去,这边我盯着。。。
 

话题:



0

推荐

胡续冬

胡续冬

0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