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每天饭后溜达的时候都能碰见千姿百态的猫,有时候想起来就用渣手机随手拍一张。烦闷的时候打开看看,死翘的脑子里就会有群猫乱喵。


 

你开你的花,我睡我的觉。这只几乎睡成了二维的猫长期盘踞在新的文科楼群北边的朗润园x公寓一带。



 

此丘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猫粮来。鸣鹤园北边山大王款的帅猫。



 

返景入深林,复照猫背上。民主楼东侧的小竹林里,有一群超级淡定的猫,老大是只黑白猫。每天我们都要数它们到底有几只,想凑足七只,但数来数去也只有五只,只能称其为”竹林五贤“。黑白猫大概是山巨源,这只黄白猫我们管它叫嵇康。



 

蔚秀园里的田伯光猫。

-------------------------


 

当然,以上的猫君们都属于兼职卖萌,全职卖萌的还是我家的万年rua猫阿克黄。。。

话题:



0

推荐

胡续冬

胡续冬

0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