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昨儿去早市买菜买果果,身为高龄青椒的我在一摊儿上买了点超辣的鲜青椒,4块8,我给了5块人民刀,青椒大妈找了我俩1毛的蹦。我把那俩1毛蹦揣裤兜里,屁颠屁颠地走了。俩1毛蹦在肥大的裤兜里欢快地搅着基,时不时还拽上我那一大把钥匙来搞群P,裤兜里那动静,别提多闹腾了。
后来我又到小超市买东西,5块2,我掏出了5块人民刀,想起裤兜里还有俩搅基的1毛蹦,就欣欣然把它俩抓出来交给了嫉基如仇的收银大妈(不是手淫大妈)。正准备走,收银大妈突然一声断喝:
“等等,别走!你这蹦不是咱国家的!”
我回头仔细一看,靠,俩搅基的1毛蹦里,还真有一个,看着有点小受的那个,是从岛国混过来的1円,还印着“平成七年”呢。。。青椒大妈平时跟我交情颇深,绝不会拿不值1毛人民刀的1円蒙我,对这件事最合理的解释是:
我每天去的原来是个国际化早市!


双蹦傍地走,安能辨我是攻受?
双蹦傍地走,安能辨我是攻受?

还是手淫大妈英明啊,果断揪出了混在人民币队伍里搅基的岛国蹦。。
还是手淫大妈英明啊,果断揪出了混在人民币队伍里搅基的岛国蹦。。
 

 

话题:



0

推荐

胡续冬

胡续冬

0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