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刚游玩泳在更衣室里,撞上一拨五、六岁的小屁孩儿,刚上完游泳班的。
有个小孩儿奶声奶气地说:咱以后多联系啊!其他小孩儿纷纷赞同。
又有小孩儿问:你们都叫啥名字啊?大家稀里哗啦地报出各种奇怪的00后名字,我都觉得难记,也忒难为小朋友们了。。。
奶声小孩儿显然晕掉了,就提议:咱还是都说说自己的外号吧,好记。
小孩儿们又稀里哗啦地报出了一大堆外号,确实挺好记的。“我外号叫狮子!“”我外号叫奔驰!“”我外号叫神七!“有个小胖孩儿弱弱地说:“我外号叫平底锅。”
小朋友们突然都不出声了,全都饱含同情地看着平底锅小朋友。。。就像我们同学聚会上的高帅富白富美同学们饱含同情地看着依然是屌丝的我一样。。。

话题:



0

推荐

胡续冬

胡续冬

0篇文章